28719810,.台湾扫黄逮捕1523人 有KTV包厢存在“选妃”花招,.2015-05-10 16:37:00 ,.3139,.,.middle

台湾扫黄逮捕1523人 有KTV包厢存在“选妃”花招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媒体报导,台湾有上千传播妹在KTV据点揽客陪唱。台当局“警政署”于7日至9日进行第一波“靖黄行动”,共计查获妨害风化、毒品案856件,共1523人。

有台湾媒体报道称,直击全台6处钱柜据点,发现传播妹集团无视警方将KTV列为治安重点,透过经纪人、香肠摊盘据各店、居中牵线,嚣张把酒店“选妃”花招带进钱柜包厢。

台当局内务主管部门负责人陈威仁对此表示不满,指示各地警察局加强查缉。“警政署”因此规划于7日至9日执行第一波“靖黄行动”,针对辖内KTV、酒家、酒店、指压按摩会馆等处进行扫荡。

“警政署”表示,3天来共查获妨害风化、毒品案共856件,共1523人。其中妨害风化238件、800人;毒品618件、723人。

“警政署”指出,这次在嘉义市的行动也查获一处KTV内,有传播小姐裸露上身跳舞,经嘉义市第一警分局前去查缉时,依妨害风化罪嫌将涉不法的2人逮捕。

警方强调,目前靖黄行动第一波刚落幕,但为有效遏止不法情事,将持续进行扫黄行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