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66542,.63岁父亲拿榔头将智障女儿砸半死 随后上吊自杀,.2015-05-24 15:48:34 ,.3139,.,.middle

63岁父亲拿榔头将智障女儿砸半死 随后上吊自杀

警察在现场

女儿被送医抢救

昨日19:25,一先生来电:采荷路37号,靠近凯旋路,有个孩子被老爸捅死了。我听了心都呯呯跳死了。

记者核实报道:事发地在采荷路37号X幢X单元3楼。晚上8点多,楼下围满了邻居,都在议论这件事。出事的房间已经被警方封锁。

一个住在同一单元的大伯说,吃晚饭的时候,3楼的门从里面反锁牢了,女主人叫了一个开锁师傅来开锁。

屋子是三室一厅,门打开,发现女儿满头满脸是血,倒在客厅地上;爸爸被一根绳子吊在小房间的门框上,已经没了呼吸。

这对父女,爸爸63岁,女儿31岁。据死者弟弟说,哥哥身体有病,他女儿智力有缺陷,昨天晚上,哥哥想不开,可能怕自己走了女儿没人照顾,就先拿榔头把女儿敲了个半死,然后上吊自尽。

事发后,女儿被送到红会医院抢救。医生说,她意识还是有的,刚到医院的时候躺在病床上扭动挣扎,但送来时间有点晚了,出血量很大。

21:10,女儿被送进CT室做脑部检查。CT室的门打开时,听到里面传出她痛苦的尖叫。

22:40,医生说女儿情况稍微稳定了一些,但还没有完全脱离生命危险。

具体情况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