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43479,.气功大师王林骗术解密,.2015-07-16 14:43:52 ,.3139,.,.middle

气功大师王林骗术解密

气功大师王林骗术解密

王林,1952年诞生于江西萍乡市芦溪镇一户贫民家庭,早年跟随眉山高道学道,是上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成名的气功师。王林自称,他的特异功能在日本经过17个科学家7天7夜测试,被专门报道。林在老家萍乡还拥有名为“王府”的豪宅,受到包括马云、赵薇、李连杰等名人的追捧,并拥有和众多高官明星的合影,更有动辄千万的礼金和名车。

气功大师王林骗术解密

第一招:“隔空取蛇”。王林最为人所知的看家本领就是“隔空取蛇”,司马南说,这就是魔术中最常使用的障眼法。第一,这种表演都是在他熟悉的场合;第二,周围充满了人;第三,通常都有地毯;第四,他变来变去永远是他们家乡那几种蛇。而他在表演的 时候,他不断的利用人们对蛇的恐惧,来吓唬那些人,他有足够的时间去作弊,他也有足够的助手埋伏在现场来完成协同作弊。所以活蛇接起来或者空盆变蛇都是一些魔术上最常见的障眼法。

气功大师王林骗术解密

气功大师王林骗术解密

气功大师王林骗术解密

第三招:断蛇复活斩蛇头。破解方法:左手藏住蛇头,有另外一条斩好10公分的近似蛇头,塞进手里面2公分,切8公分,切完之后,他又要转一下身,把那个切好的2小段藏起。剩下的就是完整的一条蛇了。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