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51934,.济南卓越时代广场停工一年今日复工 业主激动歌唱祖国,.2015-08-13 00:52:12 ,.3139,.,.middle

济南卓越时代广场停工一年今日复工 业主激动歌唱祖国

QQ截图20150812225725_副本

在济南,有一个叫做卓越时代广场的项目,这个楼盘占据济南黄金位置,可以说是商机无限。可就是这样一个黄金大盘,居然在一年前停工了。好在经过业主们一年的努力争取,今天项目又复工了。(视频截图)

QQ截图20150812230007_副本

业主们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大家一起站在售楼处门前,准备高歌一曲。(视频截图)

齐鲁网济南8月12日讯(记者 唐福晨)现在流行一站式建筑群,就是集居住、娱乐、餐饮、购物于一体,形成一个商业圈。在各大城市,成功的案例不在少数。

在济南,有一个叫做卓越时代广场的项目,这个楼盘占据济南黄金位置,可以说是商机无限。可就是这样一个黄金大盘,居然在一年前停工了。好在经过业主们一年的努力争取,今天项目又复工了!

一大早,济南卓越时代广场售楼处前,聚集了不少业主,业主梁女士告诉记者,她从业主群里听说卓越时代广场复工了,今天特意赶过来,就是想和业主们一起庆祝一下。

卓越时代广场项目由山东泰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整体由3栋酒店式公寓组成,是集娱乐、餐饮、购物于一体的一站式建筑群。从去年7月份开始,时代广场陆续发生售楼处关门、开发商失踪、项目停工等事件,成了烂尾楼。为此,业主们自发成立了卓越业主联盟委员会,向政府部门反映,功夫不负有心人,停工1年的卓越时代广场终于迎来复工的一天。

济南卓越时代广场业主秦先生告诉记者,这次复工后,今年10月底预计项目就能完工。同时,秦先生希望,自己购买的商铺的问题也能得到解决。

秦先生向记者介绍,“现在商铺公摊达到了70%,我们花40万买的商铺当时10来个平方,现在交到手里的可能两三个平方。”

停工导致工程延期交房,但现在毕竟复工了,业主们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大家一起站在售楼处门前,准备高歌一曲《歌唱祖国》。

不管怎样,项目复工了,业主们的血汗钱没有白花。至于秦先生反映的问题,以及延期交房产生的问题,希望有关部门也能妥善解决。

济南卓越时代广场延期交房:售楼处关门电话无人接

五月济南楼市低价走量,卓越时代广场受关注

济南卓越时代广场:经十路上的一颗明珠

卓越时代广场独立产权商铺 优惠后19万起

卓越时代广场复式3房2厅优惠后约5260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