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91545,.400位游戏业大咖云集海南,.2015-12-28 08:17:37 ,.3139,.,.middle

400位游戏业大咖云集海南

本报金江12月27日电 (记者陈蔚林 彭青林通讯员陈金梅)今天上午,“小米互娱·金山云2015游戏生态年会”在澄迈县盛大启幕。400余位游戏业内大咖云集于此,就我国游戏产业发展现状和趋势、海南游戏产业布局优势和未来发表观点,达成共识,谋求合作。

副省长李国梁出席年会,代表省政府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与会嘉宾在参会期间对海南进行多方考察,相信海南将会成为创业者造梦、追梦、圆梦的一片热土,也会成为创业者工作生活的美好家园。

小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金山软件公司董事长雷军在演讲中表明观点:游戏产业已经度过了跑马圈地、野蛮成长的初级阶段,当下,营造科学可持续的游戏产业生态愈加重要。希望业界形成“抱团打天下”之势,与海南一同打造互联网线上线下生态深度结合的典范。

记者在现场看到,几乎全部国内一线游戏厂商的掌门人及数百家运营平台与开发团队都已抵琼参会,包括百度移动游戏CEO王菲、完美世界总裁张云帆、搜狐畅游CDO韦青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