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57322,.金正恩不忌讳拄拐"复出" 6天4度露面破传闻,.2014-10-22 19:09:13 ,.103754,.刘凌,.middle

金正恩不忌讳拄拐"复出" 6天4度露面破传闻

海外网10月22日电  据朝中社22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位于平安南道的科学家休养所及配套设施。自朝中社本月17日报道了金正恩视察新竣工的金策工业综合大学教师公寓的消息后,朝鲜媒体接连报道了金正恩携夫人李雪主会见朝鲜亚运会及世锦赛冠军代表团、亲自指挥人民军飞行员起降训练等消息。朝鲜媒体不但公开报道金正恩的行踪,还毫不忌讳地附上了金正恩拄拐露面的照片。对此,韩国东国大学的教授表示,金正恩接连公开露面显然是为了向外界证明他的健康没有问题。以下就是金正恩时隔40天,公开拄拐活动的照片。

海外网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海外网(www.haiwainet.cn),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