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93753,.星雅和武雯将穿上荷兰乙级俱乐部球衣为其打气,.2017-06-29 13:36:26 ,.204159,.许雪、李瑞辰,.middle

星雅和武雯将穿上荷兰乙级俱乐部球衣为其打气

1498714615679662.png

海外网6月29日电 荷兰有一支职业俱乐部,叫NEC,目前是乙级队,在Rhenen动物园Ouwehands Dierenpark中来自中国的大熊猫星雅和武雯,将穿上该队的球衣,以拥趸的面貌出现,给该队打气。因为,动物园的大老板Marcel Boekhoorn,也是这支职业球队的最大赞助商。

以奈梅根为基地的NEC上一赛季从甲级降到了乙级,动物园老板Boekhoorn言之凿凿地说,这事情一定要做到。不过,下一赛季的NEC球衣是什么样子,目前还没有确定,球衣赞助商还没有公布。

NEC方面,证实和动物园老板进行过商讨,但是没有最后确定,也需要得到球衣赞助商Energie Flex的同意和帮助。

让大熊猫穿上球衣,能够帮助NEC重新打上甲级吗?(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任编辑:许雪、李瑞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