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中国大学生独游柬埔寨失联 近一周仍未找到

海外网 显示图片

1518398240485652.jpg

寻人截图。图片来源:柬埔寨柬单网

海外网2月12日电 近日,一则寻人启事引发网友关注。10日,一名国内网友在柬埔寨当地网站上发表帖子求助称,在读大学生闫皓天独自到柬埔寨旅游后失联,截至目前已将近一周。

据柬埔寨当地媒体报道,闫皓天失联后,其家人非常着急。家人称,目前已寻求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的帮助,并已报警,各方正在努力寻找中。

报道称,闫皓天于5日独自到柬埔寨自由行。5日至6日在金边皇宫游览,6日晚上与家人最后一次联系后便再也没有了消息。

1518401379523573.png

失联男孩闫皓天。图片来源:柬埔寨柬单网

闫皓天的哥哥透露,弟弟今年19岁,身高1.88米,体重109公斤。在失联前,他的QQ和微信的内容一直保持更新状态,但从7日开始就没有再继续更新。哥哥说,在弟弟失联前上传的最后一则直播视频里,他一直坐在当地的嘟嘟车上,一边用手机录下金边街道情况,一边给朋友介绍当地的情况。当时,弟弟还提到,自己所住的地方离皇宫只有5分钟的路程。

目前,闫皓天仍未找到。警方呼吁,如果目击者发现有效线索,可及时与当地警方或大使馆取得联系。(樊小菲/综编)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31260141,.19岁中国大学生独游柬埔寨失联 近一周仍未找到,.2018-02-12 10:17:00,.204267,.樊小菲、李瑞辰,.toutiao,.海外网,.中国大学生柬埔寨失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