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青春快线”专列发车

中国青年报 显示图片

本报训(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石佳)日前,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共青团“青春快线”专列在内蒙古呼和浩特轨道交通1号线坝堰(机场)站正式发车。

这趟“青春快线”专列以原创手绘和平面设计结合的方式,将6节地铁车厢打造成思想引领、民族团结、创新创业、志愿服务、婚恋交友、全团带队6个主题的“青春驿站”,将党的关心关爱送到青少年身边。

首批搭乘体验“青春快线”专列的青年,一上车就被地铁车厢内缤纷的色彩、精心设计的图案标语所吸引,纷纷打卡拍照。参观完专列,少先队员李哲珠兴奋地说要带着同学一起来乘坐这趟地铁专列,“五颜六色的车厢就像我们五彩斑斓的梦想,我们青少年一定要带着自己的梦想成为更好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据介绍,打造“青春快线”专列和主题车站,旨在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助力呼和浩特市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全国青年发展型城市争创,展示青年风采,引领青春时尚,激发青年创新创造活力,促进青年高质量发展,让城市与青年更亲近,青年在城市更有为。

来源:中国青年报

32408571,.呼和浩特“青春快线”专列发车,.2022-05-04 09:14:33,.3139,.,.toutiao,.中国青年报,.青春,车厢,二十大,地铁,青少年,跟党走,主题,手绘,少先队员,民族团结,中青网,全团,文明,.,.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