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楼市新政:二孩、三孩家庭买新房最高补贴5万、10万

中国新闻网 显示图片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嘉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消息,8月2日,嘉兴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领导小组发布了《嘉兴市进一步完善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

《实施意见》主要包括逐步完善市、区两级土地储备的统筹协同机制,有序推进成熟地块通过房地价联动的多种方式出让,大力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重点盘活配建人才住房,加快推进城市更新工作,完善房地产市场交易管理,支持居民合理住房需求,二孩、三孩居民家庭购房补贴,强化房地产项目品质管控,加强对外信息发布等内容。

《实施意见》明确自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新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的本市户籍二孩、三孩居民家庭,分别给予每平方米300元(单套不超过5万元)、每平方米500元(单套不超过10万元)的购房补贴,有关实施细则将另行发布。(中新财经)

32465610,.嘉兴楼市新政:二孩、三孩家庭买新房最高补贴5万、10万,.2022-08-02 17:11:55,.204524,.庄鹏泽,.toutiao,.中国新闻网,.嘉兴楼市新政:二孩、三孩家庭买新房最高补贴5万、10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