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敦一公寓大楼起火宛如地狱 30人被送往医院

海外网 显示图片

QQ截图20170614104351.jpg

海外网6月14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当地时间14日凌晨,英国西伦敦力提玛路的一栋疑似27层(也有媒体称是24层)的塔楼突发大火,现场照片显示火焰已经蔓延开来,宛如地狱。超过200名消防员以及40辆消防车正在努力灭火。

据美联社报道,伦敦急救中心表示已有30人因伤被送往5家医院接受治疗。

QQ截图20170614105442.jpg

《每日邮报》表示,有不少绝望的住户将床单扭成绳索,试图通过窗户逃离火场。据悉,现场可以听到有住户尖叫求助。也有慌张的住户发推求救称:“我被困在了楼内!!!我会因吸入毒雾而死。”当地消防队表示,大火从2楼一直蔓延到了顶层。

QQ截图20170614105428.jpg

伦敦大都会警察称正在进行撤离工作,大楼附近也可以看到穿着睡衣的家长和孩子。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目前有2人因为吸入烟尘正在接受治疗。

微信图片_20170614112634.jpg

伦敦消防局表示,他们已经派出了40辆消防车以及超过200名消防员。其也在社交媒体推特上表示,“消防局接到了多个报警电话,而佩戴有呼吸设备的消防员正在艰苦的条件下对抗此次大火。当前火灾的起因还无法确认。”

有目击者称,整栋建筑似乎正在逐渐崩塌,到处都是滚滚黑烟。(编译/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30965894,.英伦敦一公寓大楼起火宛如地狱 30人被送往医院,.2017-06-14 10:45:14,.204009,.张霓、王栋,.toutiao,.海外网,.伦敦,塔楼,大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