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架俄罗斯运输飞机在叙利亚坠毁 39人全部遇难

海外网 显示图片

1520344892861319.jpg

资料图

海外网3月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一架俄罗斯运输飞机在位于叙利亚的俄罗斯空军基地坠毁,机上26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全数遇难。

后经俄罗斯国防部消息证实,在叙利亚坠毁的An-26飞机上共有33名乘客和6名机组成员。消息指出,“根据已确定的消息,在叙利亚赫梅米姆空军基地降落时坠毁的An-26运输机上共有33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他们都是俄武装力量的军人。”

据悉,该架运输机在距离跑道约500米处触地坠毁,飞机未遭遇炮火攻击。俄国防部委员会正在研究事故的所有可能版本。初步消息显示,空难的原因可能是技术故障。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普京总统已经接到防长绍伊古有关在叙坠毁的An-26军用运输机的报告。佩斯科夫补充说:“俄罗斯总统向空难遇难者亲友和全军将士表示深切的慰问。”(海外网 张莎莎)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31272277,.一架俄罗斯运输飞机在叙利亚坠毁 39人全部遇难,.2018-03-06 21:43:17,.204319,.张莎莎、贾雯帆,.toutiao,.海外网,.快讯,.,.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