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亚达联合乐心发布首款指针式有氧智能手表

海外网

北京时间6月21日,在广大媒体和渠道客户的见证下,飞亚达在第29届中国(深圳)国际钟表展期间联合乐心医疗发布了业内首款指针式有氧能力智能手表。飞亚达品牌事业部张春来总经理, 飞亚达智能表事业部迟伟华总经理 ,飞亚达智能表事业部经理王龙先生,以及深圳市乐心医疗电子有限公司总裁曾繁忠,和全球市场部副总裁方韦杰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作为业内首款指针式有氧能力智能手表,它集合了飞亚达在制表领域30年的专业积累,对时尚运动生活方式的解读和乐心医疗在运动健康管理方面的创新科技,现场飞亚达智能表事业部迟伟华总经理与深圳乐心医疗方韦杰副总裁进行了双方联合品牌产品的概念发布。这是全球首款指针式有氧能力智能手表,它拥有经由美国库珀有氧中心(Cooper Aerobics)专业赋能的12分钟跑有氧能力检测,可以基于用户日常的佩戴情况和运动睡眠情况,帮助用户通过科学运动进行疾病的预防与康复,持续提高自身的有氧能力。换句话讲,提升有氧能力,可以降低疾病发病率,提升有氧能力,可以让你的身体更年轻,这正是这款手表带给用户的最大价值。

作为一款时尚与科技相结合的智能手表,在它运动休闲的精致外观下,搭载了一颗先进的智慧内核。优于传统智能穿戴产品的基本健康监测功能,飞亚达和乐心医疗联合打造的这款革命性产品除了将为用户打造专属的运动健身计划以提升有氧能力外,诸多实用性的功能将最大限度地脱离手机使用,并以超强的续航能力成为用户在时尚穿搭场景和运动健身场景的最佳助手,可以说是集颜值和才华于一身的上佳解决方案。

现场飞亚达智能表事业部经理王龙先生与深圳乐心医疗全球市场部副总裁方韦杰先生就双方产品合作进行了签约仪式。

该款产品预计将于今年9月上市,引领时尚运动的全新风尚。飞亚达和乐心医疗的此次联合发布,绝不仅仅是一场简单的产品概念发布,更预示着智能穿戴产业跨界联合的强大创造力,也是飞亚达集团多品牌业务创新的重要一步。

31338802,.飞亚达联合乐心发布首款指针式有氧智能手表,.2018-06-21 16:37:55,.204341,.张嘉诚,.U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