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网红改编军歌讽刺私烟案,网友笑喷(动图)

海外网 2019-07-31 08:34:00 显示图片

原标题:台网红改编军歌讽刺私烟案,网友笑喷(动图)

111.gif

海外网7月31日电 岛内走私烟案持续延烧,引民众怨声载道。近日,有台湾网红将军歌歌词加以改编恶搞,其中“九条好汉在一班”变成“9000条好high载运班”,暗讽台当局不诚实,更点出“官官相护”的陋习。歌词一出,网友直夸“完全无违和”。

1564531225810407.png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7月31日消息,名为“Oh!特爽右边那位”的网红,借走私烟案恶搞改编军歌讽刺台当局,并在社交网站发文称,“9000多条好high~宪哥(吴宗宪)不抽烟,却被逮个正着!”

222.gif

改编歌词中写道,“9000条~好high~载运班”“刷卡~刷卡~偷带~偷带”“秘密绝对不说~忍住别怕通关~”“出事侦查不公开” “9000条~好high~载运买”。

444.gif

歌曲一经曝光,引众多网友热议,他们纷纷打趣回应,“这才是原版歌词吧!完全没有违和”“据我认识的宪哥,应该会笑翻”,还有人纠正说“不是9000条,是10009条。”

1564531151352743.png

333.gif

7月22日,“时代力量”成员黄国昌在社交媒体爆料,蔡英文身边的安全人员陪蔡出访,狂买免税烟9200条,金额高达645万元新台币(约143万元人民币),并在22日通过“特殊通关礼遇”,夹带入境。据悉,台安全部门官员吴宗宪早在7月8日蔡英文“出访”前就通过中华航空高层,利用中华航空免税品购买的后台,预订香烟。

555.gif

中时电子报此前援引内部人员消息称,“吴宗宪就是个菜鸟行政官”,“团购香烟”人员包括蔡办、台当局安全部门,除了特勤中心、退休学长外,华航机组人员也都会找他代订。爆料者更指出,有绿营党部人士请托大量购买,准备在2020选举年份送给地方“做人情”。

据《联合晚报》25日报道,检察官甚至赴蔡英文官邸内的特勤职务宿舍进行调查,创下首例。而蔡英文用“超买”字眼辩解,引各界抨击声势再度升温。(海外网 朱箫)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31602049,.台网红改编军歌讽刺私烟案,网友笑喷(动图),.2019-07-31 08:34:00,.204232,.朱箫、徐亦超,.yid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