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79074,.中美杰出华人颁奖典礼在纽约举办,.2019-12-10 06:42:36 ,.204471,.包睿一、张婧妍,.middle

中美杰出华人颁奖典礼在纽约举办

微信图片_20191210091121.jpg

海外网电 当地时间12月6日晚,首届中美杰出华人颁奖典礼在预约曼哈顿金丰酒楼隆重举行。34位在美国商业、社会、教育、科技、艺术、公益等领域作出重大贡献的杰出华人获奖。

该活动由中美杰出华人评选委员会、美国酒店总商会主办,《台山人在美国》杂志社承办,首次经中美政治界、经济界、文化界、社会专家或权威人士组成评审团独立投票,每个领域评选1-2名杰出华人获奖。

美国林氏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林建中、云吞食品集团创始人黄青新获终身成就金龙奖,远大集团董事总经理、美国中国总商会常务理事王曙光获得商业成就金牛奖,Broadtrade集团总裁蔡伟鸿获得商业成就金鹰奖,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北美营销中心总经理侯明获得航运拓展成就金牛奖,中国琴会会员、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会员张维娜获得艺术成就奖。

颁奖典礼上,中美杰出华人评选委员会副主席、曾6任美国总统亚太顾问的王碚表示,希望该奖项能够增进中美两国人民交流合作,促进中美经贸往来和贸易增长。


责任编辑:包睿一、张婧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