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21555,.威海南海新区:职工赛龙舟 提振精气神,.2020-06-25 14:40:43 ,.204372,.刘素素、张莎莎,.middle

威海南海新区:职工赛龙舟 提振精气神

1_副本.jpg

6月25日,正值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威海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南海新区第六届龙舟邀请赛在香水河鸣枪开赛,来自当地企业、单位的职工组成参赛队伍,换上统一的队服齐心划桨,同舟共济,在水面上劈波斩浪,展开速度与激情的对决。

2.jpg

近年来,随着威海南海新区的开发建设,越来越多企业进驻,吸引了天南地北的人们在此创业工作,为了让这些“新南海人”在端午节感受浓郁家乡味儿,也让当地居民体验纯正的南方风情。自2015年开始,南海新区每年端午节都会举办龙舟赛。如今,这项活动已从一项居民娱乐休闲转变为一项“精气神”比拼运动,“团结协作、同舟共济”的精神得到了各界的广泛认同和喜爱。今年的龙舟赛,不仅丰富了人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还让广大职工在龙舟竞技运动中,培养了同舟共济、奋勇争先的团队精神,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同时,还进一步激发了城市活力,提高了城市知名度、美誉度。(刘昌勇)

3_副本.jpg

责任编辑:刘素素、张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