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44728,.深圳特区永不停歇的奋斗之光 ,.2020-12-22 17:10:57 ,.204131,.王瑞景、叶壮,.middle

深圳特区永不停歇的奋斗之光

改革开放初期,中国建筑在深圳特区创造了“三天一层楼”的特区速度,为弘扬特区精神创造了辉煌。为庆祝深圳特区成立40年,今年下半年以来,中国建筑旗下中建交通华南公司继承了中国建筑的精神衣钵,在建设新深圳的过程中勇当先锋。特别是在新冠肺炎席卷全国的重点时期,华南公司也是歇工不歇思想,公司领导谋划全局发展的任务从不停歇,职工也是卯足了劲,随时等待开工令的到达。为特区的繁荣和发展再添光彩。

近期还了解到,由中建交通华南公司承建的深圳地铁13号线二工区,在全线7个标段6家施工单位中,二工区标段工程质量、施工进度和安全管理一直名列前茅,续写了央企永不停歇的奋斗精神。(陈雪华 崔宇 摄影报道)

特区永不停歇的奋斗之光 (1)330.png

(华南公司秉持集中力量建项目的理念,鼓励群策群力劲往一处使,为在特区建设打硬仗奠定了基础。)

特区永不停歇的奋斗之光 (1)380.png

(差之毫厘,谬以千里。中建交通华南公司始终坚持质量优先,品质第一。)

特区永不停歇的奋斗之光 (1)418.png

(钢筋切割焊接必须精准,是华南公司最基本的要求。)

特区永不停歇的奋斗之光 (1)446.png

(工程技术人员现场办公现场解决问题)

特区永不停歇的奋斗之光 (1)471.png

(在技术上没有先例,中建交通华南公司就主动寻找类似数据,为下一步工作展开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瑞景、叶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