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46730,.南宫市公安局开展大麻电子烟排查行动,.2021-10-12 16:15:58 ,.204442,.张婧妍、赵宽,.middle

南宫市公安局开展大麻电子烟排查行动

近日,南宫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加大对大麻电子烟排查力度,对辖区电子烟商铺开展排查检查,同时对电子烟商铺和群众广泛宣传普及禁毒知识,有效防止大麻电子烟流入市场,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

image.png

排查过程中,民警对商铺内销售的电子烟的生产厂家和合格证等进行仔细检查,认真核对成分,查看电子烟进货单,排查进货渠道。同时告知商铺负责人:储存、销售、运输、吸食大麻电子烟等属于违法犯罪行为,在日常营业过程中如何辨别新型毒品的伪装,如发现有可疑行为应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等相关信息。

image.png

通过排查行动和宣传普及有关知识,有效提升了辖区各场所“无毒”经营意识,提高了辖区居民防范毒品的能力。

责任编辑:张婧妍、赵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