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48731,.加拿大华人社团向多伦多五所医院捐赠防疫物资,.2020-03-23 08:20:38 ,.204428,.张青津、王瑞景,.middle

加拿大华人社团向多伦多五所医院捐赠防疫物资

【海外网3月23日|战疫全时区】 自3月中旬始, 加拿大对抗COVID-19的“战役”全面打响,医疗物资顷刻告急!当从加拿大各级政府部门和其它渠道获知加拿大各大医院急缺多种抗疫医疗物资时,加拿大华人社团携手各族裔还有广大志愿者立即行动起来,纷纷向各医院捐赠抗疫物资。

在加拿大参议员胡子修、联邦国会议员叶嘉丽、董晗鹏、安大略省议员柯文彬、万锦市议员何胡景的协调联络下,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翁国宁联合福清商会自3月19号至3月21日连续三天捐赠医疗物资给北约克总医院(North York General Hospital)、密西沙加市医院,万锦市多福医院(Markham Stouffville Hospital)、士嘉堡慈恩医院(Scarborough Grace General Hospital)和多伦多圣迈克尔斯医院(St Michael‘S Hospital)。此举受到所捐医院的高度赞扬和感谢,充分显示了华人社区团结各社团各族裔及各界人士共同抗疫的决心和力量。

保加卫国系列行动:紧急捐赠多伦多五所医院防疫物资(1)481.png

士嘉堡慈恩医院:国会议员叶嘉丽,华联总会主席翁国宁,福清商会执行会长郭葆章等

继3月19日多伦多华联总会代表华人社区率先向多伦多北约克总医院捐出第一批抗疫医疗物资,多伦多华联总会联合多伦多福清商会继续行动,在3月20日又将第二批医疗物资捐往密西沙加市医院和万锦多福医院,3月21日再次行动,在国会议员叶嘉丽、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翁国宁、多伦多福清商会执行会长郭葆章的带领下向士嘉堡慈恩医院、多伦多圣迈克尔斯医院分别捐赠了对抗COVID-19所需医疗物资。

保加卫国系列行动:紧急捐赠多伦多五所医院防疫物资(1)903.png

3月21日在圣迈克尔斯医院 卸货区

接到加拿大联邦国会议员叶嘉丽给华联总会来电,需要华人社团支援抗疫物资的消息后,多伦多福清商会继续响应华联总会号召,执行会长郭葆章、秘书长林贤友将商会刚采购到位的医用N95口罩、防护服、医用手套捐赠士嘉堡慈恩医院和多伦多圣迈克尔斯医院。

保加卫国系列行动:紧急捐赠多伦多五所医院防疫物资(1)1049.png

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主席、多伦多福清商会永久荣誉会长 翁国宁

保加卫国系列行动:紧急捐赠多伦多五所医院防疫物资(1)1084.png

多伦多福清商会执行会长郭葆章

保加卫国系列行动:紧急捐赠多伦多五所医院防疫物资(1)1101.png

多伦多福清商会秘书长林贤友

3月21日,安大略省省长福特在记者会上向安大略省的商家呼吁提供医疗物资,福特说:“我们需要呼吸机、口罩、外科防护服、护目镜、洗手液、消毒湿巾,棉签,医用手套和实验室测试设备。”(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任编辑:张青津、王瑞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