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21926,.加拿大万锦市市长到华人餐厅品尝地道上海菜,.2020-02-19 14:08:27 ,.204428,.张青津、王瑞景,.middle

加拿大万锦市市长到华人餐厅品尝地道上海菜

海外网2月19日电 当地时间2月18日,加拿大安大略省万锦市市长薛家平(Frank Scarpitti)到华人餐厅品尝地道上海菜。薛家平大赞华人企业家对加拿大经济的贡献,同时也为中小企业主打气,号召民众都来品尝中国美食。

加拿大万锦市市长到华人餐厅品尝地道上海菜152.png

万锦市市长薛家平

加拿大各族裔的民众都非常喜爱中餐,市长也不例外,薛家平对中式餐馆的装修风格、菜系也有着浓厚兴趣,不停的在询问各种问题,同时也在了解着近期的经营状况。

加拿大万锦市市长到华人餐厅品尝地道上海菜274.png

薛家平与餐馆负责人交谈了解经营状况

薛家平表示,很感谢加拿大的华人餐厅,能让不同族裔的人们有机会品尝到这么美味的中式美食。在万锦市,每家餐馆都各具特色,感谢“亚洲美食节”推荐的这些餐馆,他们都是符合卫生标准的,大家可以安心来就餐。感谢市民们支持我们当地餐厅,有了大家的支持,才能让餐饮业越来越繁荣,才能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也让我们品尝导越来越多的中国美食。

加拿大万锦市市长到华人餐厅品尝地道上海菜493.png

薛家平品尝地道上海菜

华人餐馆负责人表示,我们一定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民众提供健康美味的食物,同时希望大家一起团结起来,共渡难关。(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高宁)

加拿大万锦市市长到华人餐厅品尝地道上海菜582.png

华人餐馆负责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任编辑:张青津、王瑞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