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75469,.武汉理工大学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报告会,.2019-12-03 11:56:18 ,.204271,.张阳,.middle

武汉理工大学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报告会

12月2日上午,武汉理工大学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陶宏到会作宣讲报告。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教师代表,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信思金主持。

QQ截图20191203115653.jpg

陶宏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根本遵循》为题,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总体把握、主要内容、落实要求等三大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他详细宣讲了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13个方面显著优势、全会确定的目标要求和13个“坚持和完善”改革举措。他强调指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推动全会精神在学校落地落实。

QQ截图20191203115703.jpg

信思金表示,陶宏的报告既有很高的政治高度、理论高度,又密切联系学校教育改革发展实际,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分析透彻,对我们更加深刻地理解全会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更加自觉地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更加坚定地遵从制度、执行制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武汉理工大学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更加广泛深入地抓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宣讲、理论研究和贯彻落实,促进广大师生更加全面地领会全会精神,增强制度自信、凝聚奋进力量,深入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广大师生表示,陶宏的报告视野开阔、内容丰富,对全面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入实践,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校正在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维护制度的权威性,积极做遵守各项制度的表率,切实推动全会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学校“十三五”目标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图文:安思齐 郭建平 万新安)

责任编辑:张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