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94937,.亚裔艺术家视觉艺术展洛杉矶站开幕,.2022-04-19 13:40:31 ,.204306,.秦雅楠、庞晟,.middle

亚裔艺术家视觉艺术展洛杉矶站开幕

海外网洛杉矶4月19日电 当地时间4月16日,亚裔艺术家视觉艺术展洛杉矶站在美宁画廊开幕剪彩,圣盖博市长丁言愉、核桃市市长秦振国代表米奇·克莱蒙斯(Mitch Clemmons)、北美留学生基金会秘书长麦琪·王(Maggie Wang)、美国洛杉矶华文作家协会荣誉会长卢威、美国留学生协会联盟主席吴宇宙、美国内蒙古留学生协会主席方子豪等六十多人出席开幕仪式。郭丽玮主持开幕式。

2022年美亚裔艺术家视觉艺术展共有二千多青年画家参赛,从中选岀六百多幅作品,再挑选三十六幅作品展岀。这次视觉艺术展旨在为在美亚裔青年艺术家提供一个更大的可以展示自己的平台,一个可以用自己的艺术语言发声的机会。北美留学生基金会秘书长麦琪·王(Maggie Wang)表示,希望本次艺术展,让无论是在美发展的艺术家,艺术行业工作者,还是在校攻读艺术的学生,都能有更多的作品展示机会,获得更多的社会关注。

美国内蒙古留学生协会主席方子豪表示,举办艺术展的初衷,就是要为更多在校亚裔留学生、一些新锐艺术家,提供一个展示艺术作品、体现艺术价值、增进艺术交流的平台。艺助公关周韵玄表示,艺助将打造年轻世代的崭新作品,打破传统的艺术思维,期望洛杉矶的新锐艺术家将艺术创意结合NFT,把自己的作品带入最新的Web 3.0世界,把握机会,创造创作更多艺术作品。亚裔艺术家视觉艺术展洛杉矶站是北美留学生基金会、美国留学生协会联盟、Ehelp艺助公司主办,美宁画馆赞助。由留学生网、悟空传媒、美国留学生协会联盟、Ehelp艺助公司策划,数十位国际知名艺术家倾力支持,全美各大高校联盟合作,多个社会公益机构共同打造。(图文/王力军)

1650346862551527.png

亚裔艺术家视觉艺术展剪彩开幕

责任编辑:秦雅楠、庞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