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71305,.南昌师范学院:“园丁情”线上文艺汇演精彩开演,.2021-02-01 09:02:50 ,.204450,.张靖雯,.middle

南昌师范学院:“园丁情”线上文艺汇演精彩开演

新起点、新理念、新气象。近日,江西南昌师范学院2020年“园丁情”线上文艺汇演登录官微,此次汇演共有15个节目。

南昌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金平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致辞。他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学校发展极不平凡、极不寻常、极为不易的一年。一年来,学校党委、行政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凝心聚力战疫情、共克时艰促发展,在党建思政、教育教学、科技创新等各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王金平代表学校党委、行政为全校师生点赞,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学校推进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攻坚之年,南昌师范学院将扎实实施“奋进之笔”,携起手来、朝夕奔梦、再谱华章。

线上文艺汇演在化学与食品科学学院分会教师们带来的大合唱《国家》中拉开序幕,后勤保障处分会的同志们带来的《南昌师院防疫抗疫三句半》体现了在这场特殊的“战斗”面前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南昌师范学院人风采。

线上文艺汇演通过戏曲、舞蹈、大合唱等表现形式,充分展示了南昌师范学院改革创新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广大师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汇演在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结束,动情的歌声表达了南昌师范学院人对祖国和学校明天更美好的祝愿。(图/文 杨坚)

责任编辑:张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