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95447,.武汉供销现代农业集团成功打造富硒水稻喜获丰收,.2020-10-15 14:46:00 ,.204450,.张靖雯,.middle

武汉供销现代农业集团成功打造富硒水稻喜获丰收

金秋十月,湖北武汉供销现代农业集团种植的800亩富硒水稻喜获丰收,大米加工车间机器轰鸣,一包包晶莹剔透的优质富硒大米包装上车送往市场。

武汉供销现代农业集团是市供销总社的直属企业,担负着全市农业生产资料、仓储、物流及技术服务。几年来他们本着服务三农,振兴乡村的宗旨,开展了一系列创新而有效的工作。今年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泓决定流转土地,打造优质农产品生产基地,为广大农户的粮食生产做示范。湖北是大米生产主粮区,提高产量和品质是粮食生产的关键。公司决定用富硒叶面肥进行科学种植,在科学施肥,精心耕作后,水稻长势喜人。

武汉供销现代农业集团富硒水稻示范基地生产的富硒大米,经权威机构检测,每公斤大米硒含量达到0.3毫克,达到国家富硒标准。富硒水稻的成功示范,为湖北省水稻生产及品质提高树立标杆,产生了重要影响。(文/图 熊斯)

责任编辑:张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