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07515,.百瑞源头茬枸杞采摘节开幕式举行,.2020-06-05 10:04:00 ,.204450,.纪爱玲,.middle

百瑞源头茬枸杞采摘节开幕式举行

2020年6月5日上午,一年一度的百瑞源头茬枸杞采摘节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百瑞源吴忠红寺堡有机枸杞种植基地隆重举行。

百瑞源枸杞股份有限公司份有限公司(百瑞源)总部位于宁夏银川,是一家专业从事枸杞科技研发、基地种植、生产加工、市场营销、文化旅游 、五位一体”的全产业链科技型企业,旗下品牌百瑞源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百瑞源2016年被自治区人民政府授予“自治区质量奖”,被国家农业农村部授予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2017年入选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食材供应企业”;2018年,入选国家枸杞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连锁百强企业;全国绿色农业十佳示范企业。

上午9点开幕仪式活动正式开始:集结采摘人员列队;宁夏枸杞协会介绍宁夏枸杞产业现场;采摘代表介绍枸杞对他们脱贫致富的积极作用;宣布宁夏头茬枸杞采摘节活动正式开始;全网直播,现场售卖,现采现卖等各项议程有序进行。

此次百瑞源头茬枸杞采摘节的举办正是百瑞源以旅游观光体验触动市场推广的精彩手笔。活动现场锣鼓声声、人头攒动,采摘群众和网红达人齐聚基地,热闹异常,一番红火景象。

据了解,新华社宁夏分社、中新社宁夏分社、光明日报宁夏分社、中国日报宁夏分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宁夏分社 、新华网 、宁夏日报、宁夏新闻网 、宁夏电视台新闻中心、华兴时报、新消息报等媒体参与报道采风。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大河乡政府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百瑞源常务副总姚卫鹤,百瑞源红寺堡有机枸杞种植基地总经理马涛现场指挥指导。

上午11点采摘活动结束。据统计,当日采摘直播观看达108万人次,鲜枸杞预售2138单,销售额达89万元,(杨文曌、白生明)

责任编辑:纪爱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