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22682,.益阳市桃江县浮邱山乡开展加油站消防应急演练,.2020-11-23 15:36:00 ,.204450,.张靖雯,.middle

益阳市桃江县浮邱山乡开展加油站消防应急演练

为深入开展2020年度“119”消防宣传月活动,11月20日上午,湖南省益阳市桃江县浮邱山乡组织应急救援队、浮邱山乡卫生院和企业员工,联合桃江县消防救援大队在辖区桃马线“中化石油”加油站开展了一次消防灭火应急演练。

将“受伤”企业员工送往救护车

本次演练模拟加油站一车辆突然起火,11时许,加油站员工在现场救援时出现受伤,企业员工迅速拨打了119。“接警”后,该镇应急办、消防、应急救援队前往现场“灭火”;浮邱山乡卫生院迅速派遣救护前往现场救护“伤员”。

应急救援队演练现场灭火

经过10分钟左右时间的“扑救”,“大火”被成功扑灭,“受伤人员”成功得到救治。

今年来,浮邱山乡积极开展省级安全生产示范乡镇创建,对应急预案进行了完善,并积极开展了各类应急演练,提升了应急救援处置能力。(文/图 陈岳杉、李宏斌、万扬宇)

责任编辑:张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