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46844,.益阳市资阳区:对绕道进入禁行区车辆开展集中整治,.2020-12-25 09:54:00 ,.204450,.闫宇航,.middle

益阳市资阳区:对绕道进入禁行区车辆开展集中整治

“现在,政府对禁行区域的车辆管理得特别严格,不要心存任何的侥幸心理。”12月24日,在湖南省益阳市资阳区开大货车的曾师傅对同行进行了提醒。

为深入推进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进一步巩固蓝天保卫战的成绩,连日来,益阳市资阳区组织有关部门在城区范围内对从小路绕道进入禁行区域的大型货车开展集中整治。

行动中,现场工作人员对违规车辆进行了处置后,告知驾驶人员选择最近路线离开现场。同时还加大了宣传教育力度,要求驾驶人员告知同行的其它大型货车驾驶人要遵守交通规则,确保交通安全。

“之前我们一些司机确实还存在一定的侥幸心理。现在政府部门查得严了,其实也是一件好事。因为违规的少了,道路也更安全了。”货车司机曾师傅表示。(盛宏媛)

责任编辑:闫宇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