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75971,.江西省国资委赴江钨控股集团定点扶贫村走访慰问,.2021-02-07 09:40:28 ,.204450,.张靖雯,.middle

江西省国资委赴江钨控股集团定点扶贫村走访慰问

新春佳节将至,2月3日,江西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郑德才一行,在江西钨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柯新海的陪同下,赴江西钨业控股集团扶贫点黎川县社苹乡前进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看望驻村扶贫干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1612662203(1).png

郑德才一行来到前进村村委会,认真了解脱贫攻坚进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看望慰问江西钨业控股集团驻村扶贫工作队员,鼓励他们坚守岗位,继续做好脱贫后的工作。郑德才肯定江西钨业控股集团近年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江西省委脱贫攻坚部署,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大力帮助定点村发展扶贫产业,整体脱贫目标取得的明显成效。郑德才要求,脱贫不脱政策,摘帽不摘帮扶,驻村工作队的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思想上不松劲,行动上不松懈,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乡村振兴新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走访慰问中,郑德才与移民安置点村民悉心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等情况,并送去春节慰问金,将组织的深切关怀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巩固脱贫成果,利用好党的各项惠民政策,让生活更上一层楼。

在驻村队员的引导下,郑德才一行深入帮扶产业基地调研,参观了洋芋粉丝加工厂、葛根酒厂生产车间,强调要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想方设法拓展销售渠道、生产规模,抢抓机遇趁势而上,自主创新,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

江西省国资委改革改组处、江西钨业控股集团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参加了走访调研活动。(图/文 杨坚)

责任编辑:张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