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26208,.江西财经大学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升旗仪式,.2020-07-02 10:09:21 ,.204344,.张靖雯,.middle

江西财经大学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升旗仪式

7月1日清晨,江西财经大学在蛟桥园崛起广场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升旗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学校领导王乔、卢福财、刘小丽、阙善栋、袁红林、李春根出席仪式。

1593655811234932.png

伴随着清晨的朝阳,中国共产党迎来了成立99周年的纪念日。99年前,中国共产党在中华民族救亡图存的战火中诞生,星火燎原,引领中国从一个胜利走向新的胜利;99年后,中国共产党正带领中国人民全面进入新时代,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早上6时50分,校国旗队护送五星红旗入场,全体队员做好升旗仪式准备。“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擎旗手扬起国旗,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后,全体师生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庄严的誓词声在广场上响起,表达了江西财经大学师生对党的衷心拥护,和爱党敬党护党的坚定信念。

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团委等部门代表,各学院党组织书记或副书记,分团委书记、辅导员,蛟桥园校区学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等参加了仪式。(文/林阳 图/孙坚)

责任编辑:张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