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10168,.上饶师范学院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11-05 10:45:52 ,.204344,.张阳,.middle

上饶师范学院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3日下午,上饶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洪生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江西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上饶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詹世友、刘国云、饶爱京、吴亦丰、王德荣、赖明谷、李培生、李永明、郑宗仁、杨发建、张善平、付惠敏出席。各党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二级学院院长,各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1604544477988354.png

陈洪生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上饶师范学院全校上下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按照江西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饶市领导干部会议的部署和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全会精神在上饶师范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陈洪生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江西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及上饶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的主要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定位和“五个推进”的重要要求,扎实做好“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上饶师范学院的力量。

1604544493380733.png

陈洪生要求,要全力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持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一体谋划、一体推进。一要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抓好“大学习”,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培训班、学习班、研讨会、报告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全面推进全会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科研、进师生头脑工作,确保学习全覆盖。二要抓好舆论宣传引导。组织好“十百千宣讲团”宣讲、做好专题报道和网络宣传工作,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兴起宣传热潮、营造舆论氛围。三是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序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抓牢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命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结合起来,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1604544516262417.png

会上,上饶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詹世友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江西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上饶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上饶师范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发建传达了《关于进一步明确高校党建工作责任的意见》,并就贯彻落实《意见》作了具体安排。(文/图 徐军 杨坚)

 

责任编辑:张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