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53935,.多福利来袭 七十二潭景区十周年庆典启幕,.2018-07-16 14:10:48 ,.204386,.王瑞景,.middle

多福利来袭 七十二潭景区十周年庆典启幕

海外网7月16日电 7月14日上午,“回首十年风雨路,七十二潭永相伴”啤酒音乐狂欢节在河南方城七十二潭景区盛大开幕。方城县政府党组成员侯金耀、方城县旅游局局长谭政、副局长邢巍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新华网、大河网等50余家新闻媒体以及来自全国的近两万名游客参加了开幕式。

上午十点,开幕式正式开始。方城县旅游局副局长邢巍主持开幕式。首先由七十二潭景区董事长王国华介绍了景区十年来的发展历程。随后方城县政府党组成员侯金耀为七十二潭十周年庆典发表致辞,其中提到:“七十二潭景区是方城县重点打造的龙头企业,希望七十二潭景区能够依照现代企业发展要求,积极谋划景区长远发展,提高资本经营水平和科学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景区的核心竞争力,努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继续为方城县旅游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最后,方城县旅游局局长谭政宣布七十二潭景区十周年庆典暨啤酒音乐狂欢节开幕,整个现场礼花齐放,人群沸腾。

二龙戏珠巨型蛋糕

七十二潭景区为十周年庆典精心准备了一个长达十八米的二龙戏珠巨型蛋糕,蔚为壮观,游客们纷纷上前合影,赞不绝口。蛋糕的制作师傅说,这是他从业十余年以来做过最大的蛋糕。整整十二位师傅从凌晨三点就开始制作,原料使用了8000个鸡蛋、500斤奶油、300斤白糖、300斤面粉、300斤植物油、300斤牛奶和300斤水果,经过六个多小时的精心制作,才完成这一壮举。最后在场的上万名游客共同分享了这个蛋糕。

游客分享蛋糕

据悉,七十二潭景区为庆祝十周年大庆,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来回馈游客。本次活动从7月10日开始,到8月20日结束,历时一个多月,期间有开门大吉、王者归来、喜从天降、蒸蒸日上四大主题活动轮番上演。届时各路明星也将莅临七十二潭,掀起一场暑假狂欢的热潮。

开幕式当晚,首期主题活动“七十二潭啤酒音乐狂欢节”在景区广场震撼上演。著名歌手王斐和徘徊乐队等明星现身演唱,此外还有维密秀、钢管舞、爵士舞等各种节目精彩纷呈。而草根明星煤球哥李新义也亲自来到景区,在现场与游客一起斗酒、飙歌、撸串、狂欢!(周博 王佳鑫)

责任编辑:王瑞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