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66176,.湖南湘潭天易经开区签47.2亿元大单迎2021“开门红”,.2021-01-23 10:13:50 ,.204519,.闫宇航,.middle

湖南湘潭天易经开区签47.2亿元大单迎2021“开门红”

海外网1月23日电  1月22日上午,湖南湘潭天易经开区举行新入园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5个项目,总投资47.2亿元。这是近20天来湘潭天易经开区举行的第二次集中签约活动,意味着园区2021年项目签约实现“开门红”。

湘潭县领导傅国平、段伟长、谭海洋、陈卫兵、谭捍卫、张立忠及天易经开区其他党工委成员出席。

图片1_副本.png

湘潭天易经开区新入园项目签约仪式

本次集中签约的五个项目分别是湖南皇爷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基地项目、湖南华远钢结构有限公司的湖南华远新型装配式建筑总部基地项目、中润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大型自动化工程机械制造项目、湖南飞欧特新材料有限公司的碳纤维保温材料生产基地项目、湖南晓钢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湖南美术学校项目。“众里寻他千百度,湘潭之行梦成真!一路走来,非常感谢湘潭县委县政府给予我们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湖南晓钢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晓钢等签约企业的相关负责人脸上都挂满了喜悦。

微信图片_20210123100420_副本.jpg

签约现场

“在湘潭县办企业,只要务实推动项目落地,一心一意谋企业发展,就一定会有收获!”签约仪式上,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湘潭县有着明显的区位优势、良好的投资环境。在湘潭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全县上下发展意识高,发展氛围浓,发展环境优,具有良好的营商环境并充满机遇,大家有信心在这一片投资沃土上把企业做大做强。

图片2_副本.png

湘潭县委书记、天易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傅国平致辞

湘潭县委书记、天易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傅国平向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这些项目的成功落户,必将成为天易经开区发展新的增长点,为县域经济和社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傅国平示,“湘潭县、湘潭天易经开区将始终坚持‘客商至上’的工作理念,为投资商提供最便利的条件和最优质的服务,力争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

近年来,湘潭县全力以赴抓园区、推项目、兴产业,毫不动摇抓改革、优环境、促发展,县域综合实力大幅提升,美誉度显著提高,先后荣获全国县域经济与县域综合发展百强县、全国文明城市、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全国县域营商环境百强县等荣誉。优越的区位优势、优质的投资环境、巨大的发展潜力,吸引着一批又一批有眼光、有智慧、有情怀的企业家来县投资兴业。(刘畅 张缤)


责任编辑:闫宇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