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41464,.“永远跟党走·启航新征程” ,.2021-06-25 10:17:47 ,.204404,.闫宇航,.middle

“永远跟党走·启航新征程”

——四川省柳江街道文艺汇演庆祝建党100周年

6月24日下午,由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总工会、柳江街道党工委、柳江街道办事处、柳江街道总工会主办的“永远跟党走·启航新征程”建党一百周年文艺汇演在成都西囡医院五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图片1.png

图片2.png

在文艺汇演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此次活动到场的嘉宾,紧接着,由领导带队,重温入党誓词,共同欣赏由街道各社区、企业等带来的精彩节目。

整台演出共分为《红船领航中国梦》《砥砺奋进铸丰碑》《改革创新开盛世》《扬帆起航新征程》四个篇章,以舞蹈、表演唱、独唱、合唱以及诗朗诵等为载体,歌颂建党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

图片3.png

图片4.png

演出以舞蹈《说唱中国红》拉开帷幕,红歌经典联奏、军民鱼水分外亲,十送红军只为情的《十送红军》,前辈们在枪林弹雨中浴血奋战换来的和平幸福的《红色记忆》等节目,优美的舞蹈、嘹亮的歌声,引得观众们沉浸其中,不时传出阵阵掌声和喝彩,不少观众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录像,记录下一幕幕精彩瞬间,一同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在第二篇章中,舞蹈《心声、唱支山歌给党听》、诗朗诵《党旗颂》表达了对祖国和党的热爱,成都森林消防大队带来的舞蹈《少年》展现了少年强则国强的精神豪迈。第三篇章“改革创新开盛世”中,表演唱《追寻》追寻革命先烈的足迹,以及《灯火里的中国》共同回首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在第四篇章“扬帆起航新征程”中,由柳江街道办事处主任张治康为观众倾情演唱《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表演唱《榜样是你》、舞蹈《共圆中国梦》以及大合唱《我宣誓》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人们奋发昂扬的精神面貌,一首首激发群众热情的红歌,唱出了大家浓浓的爱党情爱国心。

图片11.png

文艺汇演尾声,全员参与齐唱《我爱你中国》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表演结束后,领导对本次活动做总结,表演人员上台合影,共同来记住纪念意义的一刻。

此次文艺汇演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永远跟党走·启航新征程”建党一百周年文艺汇演活动的顺利展开,不仅唱响了振奋人心的红色旋律,更是表达了社区人民、职工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展现了文明、健康、和谐的精神风貌。(图文:刘甜甜)

责任编辑:闫宇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