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67555,.中国二十冶阳逻之心见证国企力量成就“心”辉煌,.2020-09-02 08:03:30 ,.204404,.张阳,.middle

中国二十冶阳逻之心见证国企力量成就“心”辉煌

8月31日,中国中冶“国企顶梁柱——用心做现场 诚信赢市场 国企力量成就“心”辉煌”精准营销宣传活动在中国二十冶武汉阳逻之心项目圆满举行。

武汉“东大门”,阳逻之心打造生态宜居的高品质新城

中国二十冶武汉阳逻之心项目位于武汉“东大门”阳逻新城东南,柴泊湖以东、汉施公路以南、倒水河和阳逻机场西北区域,规划面积约7平方公里。阳逻作为的是武汉最具发展潜力的地区之一,在武汉市推进“武汉城市圈”及建设“两型社会”综合改革试验区进程中承担着东部桥头堡的作用。

图片1.png

蓝玉项链总体效果图

宣传活动上项目部介绍到,阳逻之心项目作为湖北首批PPP示范项目,是落实新洲区“1234战略”和“一城十镇百村”建设的重大建设项目,项目的建设对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实现新洲新型城镇化及阳逻港产城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项目由中国二十冶集团领衔的联合体融资建设。

据了解,目前阳逻之心已吸引了万达集团、金茂集团、华发置业、红星地产等知名企业的入驻。

阳逻之心未来将建成体育综合体、图书馆、文化展厅、商业综合体、山体绿地公园、精品酒店、学校、地铁站以及蓝玉项链等配套功 能性设施。根据规划及发展需求,力争将“阳逻之心”打造为武汉市新城区建设示范区。建成后的阳逻之心将是一座丘陵、水系交错,生态宜居的高品质新城,实现新洲港产城一体化,成为对外开放和向内陆辐射的重要窗口。

首批复工复产项目,阳逻之心“一天不耽误,一天不懈怠”

在整个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阳逻之心项目迅速行动,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做好复工人员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其次,制定疫情防控应急指挥措施和处置流程,把防控责任落实到个人;一方面做好预防工作,对食堂、卫生间、走廊等公共区域进行无死角消毒;另一方面加大防疫物资采购,为复工复产做好充足准备。最后,坚决落实实名制管理制度,严禁无关人员出入施工现场及办公区域。

高质量的疫情防控,切实为复工复产创造了良好的环境,精细、稳妥、有序地推进了项目的复工复产。中国二十冶将继续秉承“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跑出复工复产“加速度”,让政府放心,让业主放心。

“国企顶梁柱”有担当,中国二十冶凝心聚力、攻坚克难

2019年10月,武汉市举办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其中五个军运会保障项目的建设。

图片3.png

中国二十冶不分昼夜,换班轮岗高标准、高质量施工

工期紧、任务重!中国二十冶项目部一天内人、材、机全部到位,不分昼夜,换班轮岗,仅用了53天的时间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了全部施工内容。

图片4.png

中国二十冶与险情争分夺秒

2020年7月长江及倒水河阳逻堤防段出现险情,中国二十冶第一时间投入战斗,调集人员、设备、材料,及时控制险情。

民之本,国之基,民生基础设施建设是国家、城市建设的“发力点”。面对如此光荣和艰巨的任务,中国二十冶作为央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与担当,在关键时刻冲得上,顶得住,打得赢,充分发挥了顶梁柱的作用。

用心做现场,精准营销宣传,期待“智慧城市”美好未来

活动中,武汉市新洲区、东西湖区等相关企事业单位同志及多家媒体朋友参观阳靠南路项目现场、入场安全体验、沙盘模型演示、地下综合管廊等项目现场。

图片5.png

模板支撑体系、综合管廊混凝土实体、常规材料样板

经实体观摩和样板展示,大家充分感受到地下综合管廊建设中的工业以太环网、视频监控系统、电子巡查系统、入侵报警系统以及环境与设备监控系统等先进技术的落地应用。

图片6.png

综合管廊防水及防水保护

经过项目部施工理念的讲解,参观一行得以窥见“智慧城市”阳逻新区的未来面貌:智慧管廊、智慧路灯、5G网络建设应用等等。

图片7.png

自粘高分子防水卷材施工操作简单、安全,防水效果好

相信在未来,中国二十冶会继续秉承“诚信为本”的企业理念和“选择二十冶就是选择放心”的责任理念,立足武汉、扎根湖北,用心做好现场,为阳逻新城的建设添砖加瓦;以诚信赢市场,为湖北经济的腾飞增光添彩,让中国中冶的旗帜高高飘扬在中部这片热土。(文/见山 图/中国二十冶)

责任编辑:张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