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1947,.江西南昌师范学院召开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专家评审会,.2021-05-12 10:01:47 ,.204404,.闫宇航,.middle

江西南昌师范学院召开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专家评审会

按照江西省学位办的统一部署和安排,5月8日,江西省南昌师范学院在昌北校区组织召开了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了以江西财经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春根教授为组长,江西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揭安全教授、湖南师范大学研学旅行研究院副院长孟奕爽副教授、江西师范大学姜建文教授、南昌大学熊国经教授为成员的江西省学位办专家组一行五人对南昌师范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统计学和科学教育三个专业进行实地评审,会议由南昌师范学院教务处负责人朱晓颖主持。

图片1.png

南昌师范学院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玉凤、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统计学教研室主任张晓娇和生命科学学院科学教育专业负责人卞祖武分别做了专业建设汇报。

通过听取三个专业的评估汇报、调阅相关教学材料以及实地走访教学与实训场所后,专家组认为会展经济与管理等三个专业达到学士学位授予权的标准。

通过此次学士学位授予权评估,各专业进一步明确了专业建设思路,总结了专业建设和教学中的优势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建设的方向和重点。各专业负责人表示将认真梳理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坚持问题导向、对标找差、补齐短板、整改完善,深化教学改革,凝练专业特色,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南昌师范学院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院长以及参评专业教研室主任、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汇报会。(图/文  杨坚)

责任编辑:闫宇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