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32972,.南昌师范学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2021-06-18 08:27:53 ,.204404,.闫宇航,.middle

南昌师范学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6月16日下午,江西省南昌师范学院在昌北校区创新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南昌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金平,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艳国,党委副书记殷剑出席活动,仪式由张艳国主持。

图片22.png

王金平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汇聚了老同志的心血和智慧。老同志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宝贵精神财富。他们在革命战争年代和社会主义建设初期,出生入死,艰苦奋斗,经受了严峻的考验。改革开放以来,他们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实践中,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图片23.png

王金平指出,新入党的同志和广大党员干部向老同志们学习,学习他们信念坚定、矢志不渝的政治品格,不畏艰险、不怕困难的优良作风,担当作为、冲锋在前的为民情怀,艰苦朴素、勤俭朴实的生活作风,不断强化党性锤炼、争做合格党员,激发不断砥砺奋进前进的精神动力,书写无愧于青春的人生华章。

王金平表示,学校各级党组织和有关部门要把关心关爱老同志工作作为大事要事来抓,要满腔热忱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认真落实各项有关政策,多办实事好事,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真正让老同志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图片24.png

张艳国表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对老党员始终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一种肯定,也是对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种致敬,更是对老党员优良作风和可贵精神的一种传承。老党员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事迹,给新时代的党员同志们树立了榜样。全校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党员干部要向老党员看齐,学习他们的崇高品格,继承他们身上所体现的共产党人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筑牢理想信念,在为描绘好新时代南昌师范学院改革发展新画卷中做出新的更大的业绩,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书写人生华章。

图片25.png

仪式上,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章启明同志、张龙福同志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历程和中国共产党对自己的教育和培养,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老骥伏枥志犹在,不用扬鞭自奋蹄!我会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移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章启明动情的说。

在场的党员干部、新入党在职教工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纷纷表示,要强化党员意识,向优秀老党员学习,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党员的宝贵经验和优良品质,积极拼搏,努力奉献,砥砺前行,积极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南昌师范学院党群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党委(党总支)负责同志,机关党员干部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纪念章颁发仪式。(图/文杨坚)

责任编辑:闫宇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