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78495,.上饶师范学院书法教师为新生手写录取通知书,.2021-07-30 13:13:54 ,.204404,.闫宇航,.middle

上饶师范学院书法教师为新生手写录取通知书

图片6.png

7月27日上午,江西省上饶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阅览室内散发出阵阵墨香,上饶师范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德荣等5名书法教师,正在神情专注、奋笔疾书,为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级新生全文手写录取通知书。这是上饶师范学院连续六年为新生手写录取通知书,为新生送上特殊的礼物。

图片7.png

王德荣表示,书法是中国特色的艺术形式,是国粹,是学问,更是文化。作为师范类院校,我们有责任和义务传承好、弘扬好中国优秀传统文化。通过手写录取通知书,既体现学校浓厚的文化氛围,更让学生在这份通知书中感受到学校的关爱与厚望。

图片8.png

上饶师范学院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大力浓厚文化育人氛围。在这份录取通知书的设计上,以王羲之《兰亭序》为主背景,巧妙地将“录取通知书”、校徽、校名嵌入其中,封面行书“录取通知书”5字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江西省书法家协会常务理事王德荣老师题写,整体设计风格古朴典雅。(文/图 王德宝、胡海洋、杨坚)

责任编辑:闫宇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