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44231,.济南大学五名学生获山东省大学生“青春贡献奖”,.2020-07-28 10:44:46 ,.204380,.叶壮,.middle

济南大学五名学生获山东省大学生“青春贡献奖”

近日,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学生联合会、山东省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了山东省大学生“青春贡献奖”评选活动。济南大学五名学生获得山东省大学生“青春贡献奖”。

根据《关于推报山东省大学生“青春贡献奖”候选人的通知》及有关文件的要求,经过各市级团委和高校团委组织推报,省级评审委员会评审公示,最终确定414名同学获得“山东省大学生‘青春贡献奖’”荣誉称号。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应用化学专业2017级学生尹永跃、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18级学生许魁勇、商学院经济学专业2016级学生孙伟强、土木建筑学院土木专业2017级学生张友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2016级学生谭鑫溢5名学生获此殊荣。

“青春贡献奖”是为表扬和鼓励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积极响应各级党、团组织倡议和号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主战场,为山东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的大学生而设立的奖项,赞扬新一代齐鲁青年以己之力勇挑重担、服务社会服务国家、无私奉献的宝贵精神,进一步鼓舞士气,凝聚力量。(贾孟杰 刘珂珂)

责任编辑:叶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