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69358,.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全国劳模事迹宣讲会,.2021-07-22 15:29:22 ,.204380,.叶壮,.middle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全国劳模事迹宣讲会

1626939085652636.png

7月20日下午,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在儿科医技楼17楼会议室举办了“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全国劳模事迹宣讲会。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韩传恩,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玉玲,党委委员、工会副主席赵梅及来自临床医技科室的医护人员代表等16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1626939105232713.png

韩传恩在致辞时指出,举办全国劳模事迹宣讲会,旨在弘扬劳模精神,激发创新活力。希望大家向先进人物学习,结合目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找差距、抓落实、开新局,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日常诊疗工作,全力抓好安全生产、三甲医院复审等重点工作落实,确保全年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1626939124198327.png

会上,系内科主任兼RICU二病区主任、全国先进工作者张伟华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以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讲述了他从医36年来的心路历程。张伟华爱岗敬业,对技术精益求精,带领科室团队积极开展新业务新技术,推动了商丘市乃至豫东地区呼吸病学科的发展,提升了呼吸与危重症患者的救治水平。张伟华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他作为商丘市新冠肺炎疫情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始终冲锋在前,战斗在一线,为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出了积极贡献。与会代表结合实际谈了自己的感悟。

1626939156788958.png

大家纷纷表示,张伟华同志的先进事迹和高尚情操,感人至深,催人奋进,是医院医务工作者的优秀代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张伟华同志学习,自觉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为促进医院稳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文:李鹏辉 图:王璐)

责任编辑:叶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