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24145,.中铁十局滇中引水楚雄段6标组织员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11-25 10:38:32 ,.204450,.张靖雯,.middle

中铁十局滇中引水楚雄段6标组织员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19日晚,中铁十局滇中引水楚雄段6标项目部组织员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士龙组织召开,项目部全体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上,党支部书记刘士龙和副经理张家志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文件。

刘士龙指出,“国家发展繁荣昌盛,长治久安,离不开我们每名普通工人的辛勤付出。咱们年青员工作为新时代、新任务、新形势下有知识、有理想、有抱负的年青一代,要刻苦努力,顽强拼搏,为个人成长进步和单位业绩奋发图强;老员工要一如既往的刻苦努力、奋勇争先,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勃发的进取姿态,带领年青一代,传承中铁精神。项目全体要以‘抓整改、树新风、强本领、促发展’为发展宗旨,再接再励,为滇中引水建设在续辉煌。”

张家志指出,“在这滇中引水项目部正式组建一周年之际,我们有幸一同坐在这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滇中引水项目作为国家重点水利工程,吸引着来自全国各地的目光,对我们参建职工来讲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是挑战也是机遇,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练强本领、提高素质、补足短板,铸就精品工程。” (文/图 常腾腾)

责任编辑:张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