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26879,.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喜获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佳绩,.2021-03-19 09:47:05 ,.204490,.闫宇航,.middle

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喜获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佳绩

近日,2020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奖名单公布,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2017级城乡规划专业参赛项目《印象新集——明港镇新集村美丽乡村规划》获得银奖,2017级土木工程专业参赛项目《古筑街——建筑空间设计有限公司》和2018土木工程专业参赛项目《智慧微型装配式地下综合管廊》分别获得铜奖。

1616118558724636.jpg

本届大赛前,该院高度重视,积极筹备,精心组织,在学院老师及校团委的大力帮助指导下,经过该院级初赛,校级复赛的层层选拔,一批批优秀的项目脱颖而出。整个赛程该院学子精神饱满,思维缜密,从容不迫,最终在2020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在新时代创新创业背景下的责任与担当。

该学院团总支将认真总结本次的参赛经验,继续做好学生的创新创业工作,发动更多青年学生参与到创新创业中来,不断激发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奠定良好基础。

“挑战杯”系列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是目前国内大学生最关注最热门的全国性竞赛,也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2020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举办。(图文:黄俊峰 代玲玲 齐琛)


责任编辑:闫宇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