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48804,.徐州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红色主题文学朗读活动,.2021-04-08 15:22:04 ,.204490,.叶壮,.middle

徐州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红色主题文学朗读活动

为加强师生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充分发挥红色经典作品的育人作用,徐州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师生百人颂百年”红色主题文学朗读活动。

“文字有温度,故事有力量。”从气势磅礴的红色诗歌到感人肺腑的烈士家书,师生们用朗读的方式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讴歌中国共产党为国家为人民为民族建立的丰功伟绩。一段段经典作品的节选,或独诵、或分角色对话,配上舒缓优美的配乐,一段段经典桥段就这样生动的呈现在耳边,师生们情感充沛的朗读,感染和感动着每一位听众。作品自3月23日开始在学院公众号平台发表,一经推出即在师生群体中产生强烈共鸣,引发广泛关注。目前朗读活动仍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中,预计到今年7月1日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共发表100篇朗读作品。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师生们接受了一次特殊的“红色”教育,上了一堂特殊的思想政治教育课,在文字中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进一步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让广大师生们真正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提高政治自觉,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杨帆)

责任编辑:叶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