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17317,.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作品展开展,.2021-06-02 12:01:55 ,.204490,.张靖雯,.middle

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作品展开展

6月1日下午,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作品展在黄淮学院美术馆开展。展览展出了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毕业作品,涵盖了美术学、视觉传达、环境设计三个专业的精美设计作品。

image001.jpg

本次毕业作品展选题丰富,角度新颖,表象方式多样,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艺术的追求方式和独到的艺术语言,以及独立思考和勇于表达的创作理念,还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对传统的继承及创新、对未来的展望及追求。

展览集中展示了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专业教学与创作成果,体现办学综合实力,及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的办学理念,同时也为推介毕业生就业搭建起良好的沟通平台。

image002.png

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金振胜、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李伟力、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丁烨、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陈向阳、各教研室主任、全体教职工以及2017级3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开幕式。开幕式由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庞博主持。

image004.jpg

李伟力表示,本次毕业设计展是学院为同学们提供的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是老师和同学心血的结晶,也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展示。作品展以服务地方经济为设计目的,围绕真实项目进行艺术创作,立足区域发展,解决百姓需求,为本地设计企业注入新鲜血液,提高企业的设计水平。

image005.png

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青年骨干教师林龙作为教师代表发言,林老师对毕业学生提出希望:安顿好生活,爱惜生命与健康,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image007.jpg

毕业生刘珂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深情回忆了四年来在学校的生活、学习场景,表达了毕业生们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学院的留恋与不舍。

image008.png

image010.png

学院领导和教研室主任为优秀毕业设计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

image012.png

最后,金振胜宣布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文:黄俊峰 林龙 图:刘明)

附: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作品展部分作品展示

责任编辑:张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