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66041,.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举行重点项目投资合作签约仪式,.2021-07-20 09:47:43 ,.204490,.张靖雯,.middle

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举行重点项目投资合作签约仪式

7月19日,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举行2021年重点项目投资合作签约仪式暨企业上市分享会。

顺德区科学技术局副局长杨艳生,容桂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欧胜军,容桂街道总商会常务副会长陈伟禧及容桂街道党政人大领导班子成员、容桂街道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容桂街道30家重点上市培育企业负责人、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image001.jpg

活动现场,一批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签订框架合作协议,同时还举行了推动企业融资发展签约仪式。作为顺德首家科创板上市企业,广东富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场分享上市成功经验。

顺德区科学技术局副局长杨艳生现场为容桂分享顺德上市工作与政策,他表示,顺德将继续抓好上市企业的数量和质量,形成顺德的资本力量,助力高质量发展。

容桂发展势头迅猛,容桂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欧胜军现场用一组数据进行说明:今年上半年,容桂工业增长37%,税收增长9.9%,工业用电增长19%。

image002.jpg

“这些数字都非常直观地说明,容桂是一块投资的热土。”欧胜军说。依托村级工业园改造,容桂街道腾空间、造环境,积极推动高质量发展。欧胜军表示,容桂将用心用情为企业贴心服务,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村改”腾出的空间优先用于本土企业的增资扩产。目前,容桂正逐步完善交通路网、提升教育水平以及城乡品质,打造湾区品质名城。

今年,佛山市委把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作为一号改革工程,在接续奋斗中当好全省地级市高质量发展领头羊。作为佛山的产业重镇,容桂将迈好高质量发展的铿锵步伐,不断把营商环境这张牌打得更好,助力更多优质企业赢得更大发展空间。(图文:赖群英 李浩东)

责任编辑:张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