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70722,.黄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第七次集体学习研讨,.2021-07-23 15:01:10 ,.204490,.张靖雯,.middle

黄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第七次集体学习研讨

7月21日下午,黄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瑞金干部学院1号楼1301会议室进行年度第七次集体学习,探寻我们“从哪里来”的红色谱系,研讨我们“走向何方”的发展方向。

image001.jpg

黄淮学院党委书记李国胜,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先省,党委副书记王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党委委员、副校长耿红琴、兰军瑞,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姜彦玲,党委委员、副校长宋建新出席。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学工部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党委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书记参加学习研讨。李国胜主持会议。

image002.jpg

会上,黄淮学院校领导结合瑞金红色之行,就如何从红色历史中汲取勇气和智慧,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逐一交流发言。

image003.jpg

李国胜围绕瑞金的现场学习,阐述了三个方面的认识和思考:伟大事业孕育伟大精神,伟大精神引领伟大事业。瑞金之行让黄淮学院的党员干部对革命基因和红色基因的传承有了更深的认识。只有回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才能洞察百年风华正茂的奥秘;只有找寻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之根,才能理解立志千秋伟业的雄心。

一个国家和民族不能没有灵魂,一个学校也不能离开红色精神的滋养。黄淮学院近年来涌现的“两优一先”教师群体,构筑起黄淮学院的精神坐标,为立校兴校强校提供了丰厚滋养。(文:黄俊峰 温培雅 图:刘晓飞)

责任编辑:张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