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10230,.黄淮学院召开建校5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会议,.2021-08-30 15:14:19 ,.204490,.张靖雯,.middle

黄淮学院召开建校5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会议

建校50周年的校庆活动是黄淮学院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全面回顾学校50年发展历程、展示办学成果的良好机遇。为办好校庆活动,8月27日下午,黄淮学院召开建校5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会议。黄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冰出席会议并讲话。黄淮学院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校友联络办公室、信息化办公室、保卫处、后勤处、财务处、音乐学院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630307692633391.jpg

各相关部门就活动规模、校友联络、学术活动、晚会排练、接待方案等具体事项提出建议。

王冰在讲话中就线上线下组织安排、各组人员责任分工、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他指出,校庆工作是展示学校形象、加深校友联系的重要平台,也是9月份的重点工作。要把握基调,注重实效。校庆活动要线上线下都要动起来、热起来,把活动往线上延伸,力求更多师生校友参与,达到更好活动效果。各小组要抓好落实,细化工作方案。要结合实际,责任到人。各小组严格按照要求、认真细化方案、坚决落实到位,统筹协调、稳妥有序地推进筹备工作,上下一盘棋、拧成一股绳,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做好研判,精益求精。按照当前疫情防控的实际形势,倒排工期、明确要求、细化方案。以对历史、对学校、对师生校友高度负责的态度,让参加庆祝活动的校友和嘉宾感受回家的温暖,看到学校的发展,以高质量、高水平的筹备工作展示成就、突出特色,凝聚力量、扩大影响,促进发展、再创辉煌。(文:黄俊峰 温培雅 图:刘晓飞)

责任编辑:张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