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60126,.济南大学14个项目获济南市“高校20条”项目支持,.2021-04-16 16:42:20 ,.204450,.张靖雯,.middle

济南大学14个项目获济南市“高校20条”项目支持

近日,济南市公布了2020年《关于促进高校和科研院所协同创新和成果产业化的若干政策(试行)》(简称“高校20条”)支持项目名单,济南大学有14个项目获批。

济南大学“山东省能源转换与存储关键材料工程实验室”获批省级创新基地。郑庚修、原长洲、曹丙强、张昭良4位教授获批自主培养创新团队项目支持;董德华教授获批引进创新团队项目支持;葛慎光、马洪敏、耿兵、杨长红、孙国新、周劲、秦晓春、方磊8位教授获批科研带头人工作室项目支持。

济南市“高校20条”是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进一步发挥驻济高校、科研院所创新资源优势和创新引擎作用,增强高校院所协同创新能力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济南大学充分利用校地合作发展契机,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宏观研究、推动科研成果在济转化,为济南大学高层次人才服务济南,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着力完善体现区域特色的人才生态系统,营造一流创新智力生态圈,促进人才发展新格局做出的重要贡献。(刘珂珂)

责任编辑:张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