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67230,.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和评价规范研讨会在南昌师范学院召开,.2021-04-22 09:04:56 ,.204450,.张靖雯,.middle

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和评价规范研讨会在南昌师范学院召开

4月19日下午,江西省教育厅处长胡若峰、科长刘国兴,江西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主任毛炜翔、主任缪延晖、副主任黄军根、工程师陈亚茹来江西省南昌师范学院考察调研并参加《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和评价规范》研讨会。南昌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金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毛春出席会议。

研讨会上王金平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胡若峰和各位嘉宾莅临南昌师范学院指导并参加研讨会表示热烈欢迎,对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长期以来对南昌师范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研讨会上,周毛春介绍了南昌师范学院的发展历程和相关学科(专业)建设情况。积极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全力助推健康江西、绿色江西发展,介绍了学校关于食育工作的开展情况。

随后,胡若峰对学校食堂的建设情况给予认可。与会人员针对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和评价规范进行了研讨。

南昌师范学院相关部门和食堂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和研讨会。(图/文 杨坚)

责任编辑:张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