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49460,.国庆七天20万游客玩转四川嘉陵天乐谷,.2019-10-21 16:32:34 ,.204454,.张靖雯,.middle

国庆七天20万游客玩转四川嘉陵天乐谷

国庆七天20万游客玩转四川嘉陵天乐谷1.jpg

2019年国庆长假期间,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天乐谷旅游区各景点盛装迎客,游人如织,市民和游客在孝心桥上刷爆“朋友圈”。或漫步绿道,或品尝地方特色美食……这一道道“国庆大餐”让游客流连忘返、乐在其中。据嘉陵区凤垭山风景区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庆假期前3天,景区每天接待游客3万至5万人,整个国庆假期,共接待游客约20万人次,其中每天上午10时到下午3时半左右为游客进景区的高峰期。

国庆七天20万游客玩转四川嘉陵天乐谷2.jpg

据了解,嘉陵区天乐谷景区以孝文化为主题,打造一个集生态观光、康体运动、亲子游乐、养生休闲于一体的旅游度假综合体。它是为市民带来全新的休闲旅游体验的城市“会客厅”,也是嘉陵区重点推进的10件大事之一。该景区规划面积26平方公里,核心区6平方公里,以凤垭山为基础,东起嘉陵江,西至嘉陵区木老镇大树桠村,北临嘉陵城区,南至嘉陵区曲水镇胜兴村。天乐谷景区分为孝道文化体验区、野奢水岸养生区、亲子小镇休闲区、花田享老区、江畔乐园游憩区、欢乐农庄体验区6大板块。

“每逢重大节日,我们都会带上孩子到这里来玩,走走孝心桥,再拾999阶孝心天梯登临孝心阁,让孩子们感悟‘大爱孝天下’。但是无论春节、还是五一或者国庆等大假,这里都是人山人海,人满为患。”游客张某说,景区的管理也跟上了,游玩也开心、舒心、放心。这里已然成为我们市民朋友游玩、赏心 的好去处。

国庆七天20万游客玩转四川嘉陵天乐谷3.jpg

10月1日,嘉陵区凤垭山风景区管理局局长青林波一大早带领局成员深入景区开展全面大检查,指导游客有序进入景区。据了解,为喜迎祖国大庆,切实做好假期天乐谷景区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景区井然有序,让广大游客过一个安定和谐的喜庆假日,该区成立了以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张晓天为组长,凤管局、城管局、交警等为成员单位的领导小组,节假日期间,各单位(部门)之间相互支持,积极配合,明确任务,责任到人,措施到位。

同时,在假期中,由于公安、交警、城管等大量执法人员工作超过10余小时,区凤管局主动作为解决了安保队伍及执法人员的加班盒饭、饮水等实际问题。该局还通过24小时值班制、围绕孝心桥等重点区域巡查,以人防、技防双结合及品质、服务双提升的方式,增强游客体验感、安全感、获得感。(易青海 刘越仙/文 唐敏/图)

责任编辑:张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