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45615,.中国江西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首次进入30强,.2020-03-18 15:29:31 ,.204454,.纪爱玲,.middle

2019年中国对外承包工程业务新签合同额和完成营业额前100名企业榜单发布

中国江西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首次进入30强

3月5日,商务部发布2019年中国对外承包工程业务新签合同额和完成营业额前100名企业榜单。中国江西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新签合同额和完成营业额分列全国第28位、第23位,在全国地方国际公司中继续处于领跑者地位,特别是完成营业额排名较去年大幅前移了10位。这是江西国际公司首次进入全国前30强,连续七年双双进入榜单前50强,也是江西省外经企业进入全国排名最高名次。

2019年,江西国际公司对外承包工程业务新签合同额16.02亿美元,完成营业额10.16亿美元。面对世界经济持续低迷、行业发展日益严峻的形势,江西国际公司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转型升级不动摇,加快构建创新发展新优势,对外投资业务势头喜人,中非合作样板工程好评如潮,江西省“走出去”平台筑巢引凤初显成效,经营业绩实现平稳增长。赞比亚江西经济合作区开园,首批签约5个项目,总投资额1.6亿美元;肯尼亚总统高度赞扬加里萨50兆瓦太阳能光伏电站,肯雅塔大学医院正式移交。尼日利亚乳化炸药厂、樟树河西港区港城一体化项目开工建设,碧桂园中江国际温泉城住宅全部售罄。

2020年,江西国际公司将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在市场开拓、业务模式、专业领域持续发力,着力推进工程业务实现新旧动能的转换;健全投资管理体系,高质量打造赞比亚江西经济合作区,着力推进投资业务从“分散作战”向“协同作战”转变;持续推进体制机制创新、进一步优化内部管理、加强在建项目精细化管理,全力抓好江西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持续提升管党治企能力和水平,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杨坚)

责任编辑:纪爱玲